綠島燈塔

綠島燈塔



綠島燈塔與綠島機場的跑道

這次去綠島沒有帶相機,只好去綠島的便利商店找找拋棄式相機,小7和全家都沒有賣了。
最後在去綠島燈塔的路上, 找到一家私人便利商店有賣。

好懷念! 自從有數位相機之後就不曾始用底片機了

一架在跑道準備起飛的飛機。
綠島只有一家航空公司,這是德安航空的小飛機。

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。
由於底片只能拍27張,所以我可是很珍惜的照~
而且拍完後還不知道是否成功,一直到拍照完的第11天才知道結果。

綠島燈塔的入口





綠島燈塔旁邊有一片很漂亮的海灘,感覺人還蠻少得,值得一遊。


德安航空的小飛機要降落了。
話說綠島燈塔旁邊就是綠島機場,所以拜訪燈塔時,可以順便欣賞飛機。
拍這張照片時是逆光,很怕飛機會太黑,結果洗出來的結果還好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欣賞完綠島這一系列的照片,拍得很觸動人心~
尤其那漂亮的沙灘及一家人,人物是遠景,彷彿勾起兒時回憶。
我個人很好奇,這一家人是同遊夥伴嗎?是請他們當主角立正站好的嗎?因為這家人實在很可愛~肢體動作恰到好處呢!
還令我好奇的是,你說沒有帶相機而買拍拋棄式相機~那是用什麼拍了拋棄式相機呢? 呵呵~

kkw 提到...

我洗出照片才發現裡面有人..驚!
開玩笑的~

我只是要拍那個海灘,結果他們面向我這邊
只是剛好而已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