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馬利諾購買郵票的地方

在JTB的旅遊書上看介紹,形容聖馬利諾美麗的郵票吸引世界各地的郵票迷蒐藏。
那不就跟歐洲另一個小國Liechtenstein(列支敦士登)一樣,靠賣郵票吸引觀光客XD

但是San Marino的郵票有多漂亮呢?沒看過,於是上 http://www.ibolli.it  做功課
(選網頁左上角San Marino國旗,列出數十年的年份,再點選想到的年份,就可看到郵票。)

 ...

到了San Marino,想去買郵票,於是照著地圖來到數字19上面的郵局。結果櫃台人員跟我說如果要集郵的話,要去黑桃那邊。
(黑桃就在Palazzo Pubblico共和國宮往下走一小段路就到了。)
map of San Marino




左邊第一家店就是San Marino賣郵票的地方。

裡面有二個服務人員,有趣的是A和B各賣各的。
例如你跟A買Europa stamp,A跟你說沒有了,請別失望。
去問問B,因為他那邊可能會有。
(他們二個雖然坐在一起,但是郵票卻是分開的。)

每天的營業時間

門外玻璃上的標誌

門外柱子旁邊的郵筒

由於那邊賣的郵票大部份都是2009、2010年的郵票,但是我還想買一些比較舊的郵票,那邊都沒有了,於是我拿地圖問他哪裡還買得到郵票,他就指出梅花的位置給我。

梅花的位置的確有賣許多較舊且沒使用過的郵票,但那家是紀念品店,不是聖馬利諾官方賣郵票的地方,他所賣的郵票都照面值乘二倍賣。

世界上的郵票是收集不完的,而且我不想花二倍的價錢,所以就沒在梅花那邊買。


最後列出幾張我覺得很漂亮的郵票:

(以下郵票照片均由www.ibolli.it連結來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