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第3天-參觀芬威球場、波士頓公共圖書館、SkyWalk觀景台

早餐Friend Street Hostel早上八點有提供,我在交誼廳等到8:10,都沒看到動靜,於是去問一下,原來吃早餐的地方在一樓。 

餐廳還蠻精緻漂亮的。早餐很簡單,就吐司加果醬,再搭配一杯熱茶或咖啡。 對於想省錢的背包客來說,這樣就很棒了。 

在波士頓有二個完整的白天,因為我不確定紅襪球場導覽是否買得到票,於是就把它排在第一天,想說如果第一天沒買到,那第二天再早一點去買。


吃完早餐後,便出發前往芬威球場。搭地鐵到Kenmore站原本要轉車,後來發現Kenmore其實離芬威球場不遠,於是我便出站用走的。


連Kenmore站外面都濃濃的紅襪風格





走出地鐵站後,我就趕快去售票處買票,好險還有票。
紅襪今年(2013)有打進季後賽,所以10/110/210/3有為季後賽安排的特別導覽,今天剛好是10/3,所以可以參加。但我不確定這個行程和一般的導覽有何差別,於是問一下售票口,他是說如果沒來過紅襪球場,那一般的導覽會比較好,因為會帶你去比較多個點參觀,季後賽的特別導覽比較適合專業球迷,於是我就參加一般的導覽。



準備進場了,右邊前一位便是今天的導覽員。


剛進入球場第一個印象是這個球場也太小了吧!
怎麼外野看起來那麼近。


綠色怪物。底下有戰績板,今年(2013)紅襪戰績為美聯東區冠軍。




導覽員先帶我們去三壘方向的內野看台坐坐,講解紅襪隊的歷史。接著帶我們去綠色怪物。


傳說中的綠色怪物!之前看MLB電視轉播,看到有人坐在綠色怪物上面,都覺得座位很斜,好像很容易掉下來。實際到現場看覺得還好。當然啦~自己也選了一張座位試坐一下XD




芬威球場也不是只舉辦棒球賽,非球季時也可辦其他活動!


接著導覽員帶我們到三壘方向上層看台。


這裡已算左內野很高層坐位。


球場真的不大,用工作人員當範例,從左內野高層座位往一壘方向拍,使用Nikon 18-105mm Kit鏡的105mm端拍照,等效157mm
工作人員看起來也不算小隻。假如拿70-300mm拍就超清楚的!


之後我們被帶去媒體採訪室參觀,這是從媒體採訪室看出去的視野。


媒體採訪室內部


參觀完媒體採訪室內部,導覽員帶我們沿著一壘方向出去。









走到外野,今天的導覽便到一個段落了!
整個導覽行程約一個小時。





歷年得過賽揚獎的紅襪球員。


波士頓紅襪隊的冠軍戒。
左邊是2007年世界大賽冠軍戒,右邊是2004年世界大賽冠軍戒。
我參觀日期是10/3,沒想到今年(2013)紅襪又拿到世界大賽冠軍。
之後參觀的人,他會一次秀三個戒指吧!


導覽結束後,我又繞整個球場外面逛逛。



參觀完芬威球場後,便用散步的方式走去波士頓後灣區。

後灣區的
Boylston St.有蘋果電腦專賣店參觀,看旅遊書介紹這家店是全美規模最大的蘋果電腦專賣店。不知道是真是假?不過這家店算波士頓最大的旗艦店不為過,裡面工作人員超多,產品超齊全。不過iphone 5s今天賣完了,工作人員也不確定明天到貨量有多少。






中午在Prudential Center購物中心的美食街決解,只想吃Pizza所以隨便亂買,結果吃到這家Regina PizzeriaPizza驚為天人,實在太好吃了,可能是我肚子真的餓了。



超好吃的Pizza,單點2個,加稅為$8.59。


下午去附近的波士頓市立圖書館參觀,那裡有無線網路可以免費使用,所以就順便上一下網。波士頓市立圖書館有中文書籍,順手拿一本金庸的小說來看。






波士頓公共圖書館超漂亮的!


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的石獅子

由於波士頓公共圖書館就在保德信大樓附近了,於是決定今天就上觀景台,但出門時忘記帶腳架,於是只好搭地鐵回旅舍拿腳架,後來回到保德信大樓售票處,才發現今天北方有一部分風景看不到,於是問明天是否看得到?得到的答覆是明天傍晚依舊有活動,也會封起來。既然都看不到風景,於是就決定今天參觀囉。波士頓Skywalk觀景台

拍完照下來觀景台已七點多,肚子早就餓了,於是就近在Prudential Center購物中心的美食街買晚餐

原本想再光顧中午那家Pizza店,結果在半路上有賣飯的華人跟我打招呼,於是就跟他們買便當囉!售價只有$5.98,超便宜,跟在台灣大賣場美食街賣得價格差不多,而且肉還蠻多的,很入味。沒想到來美國第三天就吃到白飯了,還蠻開心的。

之後就回旅館休息,結束第三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