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第二天-中央公園

第二天早上因為旅館離中央公園很近,所以去中央公園逛逛,先把GPS軌跡記錄器打開,這樣凡走過必留下足跡。



這是用GPS軌跡記錄器記錄的軌跡。
中央公園很大,我從公園東邊86 St.進入便随便亂走,走到觀景城堡以及尋找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雕像,接著往南邊走以逆時針的方式繞中央公園半園。花了三個小時,總共走了10.01公里。


觀景城堡


羅密歐與朱麗葉




Bethesda Terrace(畢士達廣場)


旁邊兩邊都是大樟樹,讓人很舒服。


圖中最高的建築是One57


One57的倒影
這棟高306.00 m的建築還在興建中,預計建完後會是紐約市第六高的建築物。
僅次於新世貿大樓、帝國大廈、美國銀行大廈、克萊斯勒大廈、紐約時報大廈。

(想知道紐約市前二十名最高建築排行榜,可參考以下網頁http://www.emporis.com/statistics/tallest-buildings-newyorkcity-ny-usa)


動物園外面的雕像


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兔子


愛麗絲夢遊仙境

逛中央公園逛到中午,回到旅館已12點。下午原本要搭13:30的客運去波士頓,後來我發現我記錯時間了,其實是13:00的車,於是我很緊張的趕快去34 St.Penn station,好險還來得及。

我是搭乘Bolt的巴士去波士頓,車上有插座可充電以及Wifi可以免費上網,算是蠻方便的。


Bolt的巴士是先繞到紐澤西市,剛好這樣就可以看風景XD


漂亮的天際線。這也是在巴士上拍的。


曼哈頓很北方第179街要跨到布朗克斯(Bronx)時,在橋上拍的照片。

Bolt巴士是在紐約曼哈頓34街發車,先先繞到紐澤西市走95州際公路,然後再走喬治華盛頓大橋回曼哈頓,再從第179街要跨到布朗克斯(Bronx),沿著95州際公路走,走到紐黑文(New Haven)時再接91州際公路,之後在哈特福(Hartford)轉84州際公路,再接90州際公路就會到頓士波了!

約下午五點多到波士頓,接著搭地鐵去Hostel

波士頓的轉運站

地鐵站買票的機器有中文,但是是簡體中文。算了,我還是看英文介面好了,比較不會搞錯意思!

有做過功課,知道用Charlie卡比較便宜。(Charlie卡單趟是$2,買Charlie票單趟是$2.5)
旁邊就有服務台,所以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張Charlie卡。跟服務台要Charlie卡是免費的,既然如此還會有人買Charlie票嗎?真是好奇。

今晚下榻的青年旅館是Friend Street Hostel,一天晚上加稅要美金五十幾元,比紐約還貴,波士頓的Hostel選擇不多,所以也沒得選。

晚上在旅館旁邊逛逛,順便買晚餐吃Pizza,因為天色也暗了,也就沒走太遠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