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紐約青年旅館-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



在此要特別推薦一家紐約的青年旅館「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
為什麼要特別推薦它呢?因為實在太便宜了!住一晚只要$30,而且已經含稅!
我是在Hostel.com網站下訂的。Hostel.com網站上查到的紐約旅館價格很多都是未稅!許多旅館都還要加上紐約市的Hotel tax 14.75%和每晚$3.5occupancy tax。假如以一個晚上$31的床位為例,加上稅金總共要付$39.07;假如以一個晚上$45的床位為例,加上稅金總共要付$55.14。而且許多旅館還會分假日價格和平日價格。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不論假日和平日都是$30,而且已含稅,實在是太便宜了!


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外面88街的街景。

當然選旅館不能只考慮價錢,還需要考慮離市中心距離、安全等因素。像許多340塊一晚的旅館,它們的位址在法拉盛(Flushing)、布魯克林區離市中心較遠,有些便宜旅館在哈林區,那邊比較危險,所以不也不考慮。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在紐約中央公園東邊的88(地址為38 West 88th Street, Manhattan NY, New York, USA),離86街的地鐵站也不遠。

當然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也是有缺點的,缺點是沒有Wifi,像我是跑去附近的星巴克使用。免費的置物櫃不足,需先搶先贏!

整體來說,如果你網路需求不大,而且早一點Chech in搶到免費的置物櫃,其實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就算超完美的!


當天晚上住的十人房




我住的房間是10人房,但只有五個免費置物櫃。
我太晚到,所以已經沒有空的置物櫃。
地下室還有比較大的置物櫃,但需要額外收費,所以我想就算了!


一樓的看板上有許多實用的資訊,例如哪裡有星巴克、哪裡有洗衣店等…
不過基本上附近的Columbus大道、Broadway大道都蠻熱鬧的,生活機能很好
去那邊逛逛都能找到你需要的店家。


我去的那天剛好是星期二,碰到Pizza之夜,所以晚上有免費供應Pizza。


地下室的置物櫃,比較大,但需要租金,一天$5。


餐廳


餐廳旁邊就是交誼廳


那裡沒有Wifi。用電腦上網,每人有10分鐘免費。之後每10分鐘要$1。


大行李只能放在一樓,換洗的衣物用品要自己拿去房間。


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旅館的門口。

假如要預訂物美價廉的旅館,最好提前12個月預定,我太晚訂了,是旅遊前一週才訂,所以只搶到一個晚上。其他晚上只能住其他旅館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