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第一天-移動日

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,因為早上九點十分的飛機,所以七點多就要到機場了!
約快七點到桃園機場,沒想到早上的機場還蠻多人。等報到完,把大行李托運後才去吃早餐。




特別挑靠窗的位子,結果外面是大機翼。不過今天天氣也不多好,起飛一下子就去進入雲層,什麼也看不到。


飛東京的餐點,早上十點多就發下來。我早上快八點才吃完早餐
@@


東京的天氣也不好。不過竟然看到Polar航空的飛機和ANA的貨機,這在台灣都遇不到!

這是去紐約是搭達美的飛機(在東京轉機),優點是機票較便宜,很貼心有發眼罩和耳塞。缺點是他們的機上娛樂系統的介面比較陽春,看影片快轉、倒轉只有一倍的速度很慢;廁所的設備較舊。聯合航空和達美航空的價位差不多,都是走便宜路線,但我沒搭過聯合航空,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?整體來說我是很滿意達美航空的服務,因為我要求不多,只希望價格便宜,達美剛好符合。


從飛機窗戶望出去,底下就是美國本土了,對第一次到美國的我來說很新鮮。


快到紐約了,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其實還蠻累的。


從東京飛紐約飛行距離最後有破兩萬公里,只是飛機要降落時禁止使用電子儀器,所以後來沒有拍到破兩萬的照片。


JFK機場第四航站出來才發現Airtrain機場捷運停使,還好機場有提供免費接泊公車「Group 1」,送你到Airtrain有行駛的地方,接著接AirtrainSutphin Blvd站轉地鐵E線進城。

約下午5點到搭中央公園東邊,今晚住宿的地方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。


把行李安頓後,就去附近的Columbus大道、百老匯大道逛逛。發現Columbus大道還蠻熱鬧的,生活機能算不會,有許多餐廳、還有星巴克、洗衣店等。今天晚上剛好有Pizza之夜,於是便在宿舍用餐。因為時差還沒調過來,晚上十點左右邊先睡了。今天晚上住的是十人房的宿舍,有回教徒直接在房間內鋪地毯進行例行的禱告儀式,對我來說是蠻新鮮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